神扯婦IKEA舀湯!試一口倒回鍋裡 再撈另一鍋湯走人

▲民眾在高雄IKEA直擊沒公德心的喝湯婦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張姓網友在「爆料公社」指出,她到高雄IKEA餐廳竟然見到驚人景象。一名穿著黃橫條衣的女人,竟然當眾舀湯喝一口,然後倒回鍋裡,再裝另外一桶的湯走人,讓她看了相當傻眼,網友看了驚呼「那整鍋都不能用了!」

什麼樣的行為,可以讓別人瞬間放棄一鍋湯。女網友說「遇見一個神扯的人,當我要拿湯,正在為三種口味煩惱要拿哪一個時候……圖片中黃衣女子在我面前上演了一齣實在讓我傻眼的舉動……她一開始舀了一瓢中間的湯,當場喝了一口,下一秒,竟然倒回鍋裡!然後添了另一桶走人……」她怒罵這種噁濫行為「讓我瞬間放棄湯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也覺得太噁心了「胎哥鬼」、「挖靠...神噁」、「叫她把那整鍋喝完啦!」、「我要吐了」、「 為什麼會有這..種..人?」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