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中的人類沒有極限 空姐自曝「超奧客實錄」噁爆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常理來說,空姐是個亮麗且令人稱羨的職業,但在她們高收入的背後,其實也是蘊藏著無比辛酸!最近網路上有個名為「passenger shaming」的匿名社團,專門給空服員po上一些扯到不行、甚至讓人作嘔的奧客照片,內容堪稱是千奇百怪。當一名空姐真的很爽嗎?還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空姐,旅遊,出遊,奧客,噁心, 私密社團

▲優質空姐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一轉眼暑假又將步入尾聲,不趁此機會出國就太可惜!說到出國,人們總會想到搭乘豪華客艙、光鮮亮麗的空姐等等畫面;但說句老實話,當空姐可能沒有想像中那樣愉悅,尤其在你看完這些照片之後!

仔細想想,空姐總得日夜顛倒、在一個封閉的空間待上數小時,又會遇到一些白目,甚至難取悅又愛搗亂的沒水準乘客,被騷擾不能吭聲,遭抱怨也只能默默沉受;想知道她們平常都面對那些狠角色嗎,下面全部都是:

▼光著腳丫又沒地方放,只好放置物袋囉。(圖/翻攝自passenger shaming,以下同)

▼椅子超難睡,直接躺在地上睡覺才夠爽!

▼這畫面也太噁…

▼放東西的桌子好醜,貼貼紙裝飾一下才夠看。

▼蛤?原來洗手台不能尿尿喔 (我快吐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