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哭訴遭師「剪刀打臉」 幼兒園:是他自己抓出來的

▲男童哭訴遭師「剪刀打臉」,幼兒園:是他自己抓出來的。(圖/虐童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好好的孩子下了課後變成大花臉,哪個家長看了不心疼?一名在基隆市深溪路就讀幼兒園的5歲男童,18日放學回家後,被母親發現右臉頰上多了4、5道傷痕,一問之下男童才坦承,中午吃飯時因為吞不下青菜,被老師拿「安全剪刀」毆打臉頰。

男童母親聽聞兒子在幼兒園遭到不人道待遇後十分生氣,19日一早便與外婆到幼兒園理論,沒想到園長竟將大門反鎖,不讓家屬入內,事後母親致電想調監視器還原事發過程,校方也以「監視器壞了」等理由推拖,更堅持男童臉上的傷,「是他自己抓出來的」。

由於雙方各執一詞,家屬已於19日下午帶男童前往醫院驗傷,希望能釐清受傷原因。男童的外婆也傷心地表示,她的孫子是早產兒,從小全家就對他十分寵愛,若驗傷結果是男童自己抓傷,他們也不會冤枉老師。目前全案已由警方與社會局介入調查,希望能儘早釐清男童受傷的真正原因。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