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少年仔破風過彎結果犁田了 目擊者笑歪:白七喔!

 

▲ 少年耍帥破風過彎加速,結果犁田了!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電影《破風》讓小朋友也想學,高雄市就有一名少年看到自行車隊練習,一時間興起比拼念頭,結果在轉彎時摔車,整個過程都被路上汽車的行車記錄器拍下來,畫面被放到網路上,被下標題是「這才是飆速宅男」!

在高雄市的街頭,行車紀錄器畫面中的右邊出現了一排的自行車隊,接著到了下一個路口停紅綠燈,這時候竄出了黑色身影,結果轉彎時摔車了,車上的駕駛、乘客呵呵大笑說「白七喔!」

▼ 少年仔學《破風》追過一排自行車隊。

在幾秒鐘之前,這名穿著黑色衣服的少年在遇到自行車隊時,就已經看到他一直踩著腳踏車加速的往前衝,用力踩、努力踩,終於贏過了自行車隊,甚至還想要闖紅燈,一個過彎壓車,結果就GG了,目擊者傻了,「耍帥啊!」、「犁田啦!」接著又發出一陣嘲笑聲。

小朋友想耍帥騎自行車過彎,看看他的模樣,似乎跟電影情節略有幾分的相似,小朋友遇到自行車隊,感覺就像電影中的衝線手,看到他加速的模樣,就像是要衝線了,只是過彎失控了。

這也讓網友寫了一些感想,說是「破風的NG版」,還封他為「這才是飆速宅男」,再看看他過彎的畫面,這一摔真的不輕,好痛喔!還好他快速的站了起來,看起來沒事,不過沒關係,畢竟好的自行車選手,誰沒摔過呢?

▼ 這一摔真的不輕,好痛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