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師都離不開它!打造時尚髮型的秘密武器

▲ 透過造型品的加持,打造出豐盈感馬尾。(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在各大時尚伸展台上,造型師總是要以俐落迅速的手腳,打造出亮麗的造型,嚴苛的時間加上必須創造出最好的效果,也成為造型品的一大考驗;在紐約時裝週上,AVEDA全球造型藝術總監Allen Ruiz與客座設計師Frank Rizzieri手上都離不開「它」,無論是帥氣的短髮男模或是優雅長髮女模,在它的輔助下,都能迅速有型。

髮型設計師們能夠創造出時尚造型的關鍵,就在於「花植豐厚造型霧」,Allen指出,將它噴灑於頭髮後,可先用梳子梳理,讓噴霧均勻分佈在每一根髮絲上,再吹整至想要的造型。女生可善用圓梳與吹風機梳整成順暢飽滿的弧度,再紮起馬尾時,更顯豐盈精緻;短髮的男生只要運用雙手隨意抓成髮束,搭配吹風機風速的強弱變換,就能創造隨性自然的線條與立體感。

▲ 自然不造作的男模造型。(圖/業者提供)

AVEDA全新推出的花植豐厚造型霧是針對細軟或稀疏髮族群設計,可以打造出蓬鬆的質感,增加髮絲的豐厚度,甚至被稱為是「頭髮打氣機」,並且添加印度鵝莓程奮,可以幫助維持秀髮健康,甚至在髮絲外打造輕盈薄膜,增加豐盈的視覺效果。

▲ 即將在9月11日上市的花植豐厚造型霧,100ml售價1,2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