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三星 S6 edge+ 確認 8 月 18 日公佈上市情報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才剛宣布 Galaxy Note 5 將於 8 月 15 日搶先全球在台上市的台灣三星,稍早又宣布另外一款相生旗艦 Samsung Galaxy S6 edge+ 將於中國七夕(8/20)前夕舉辦上市記者會,屆時可望公布新機售價、電信商合約等產品上市情報。

Galaxy S6 edge+ 在北美售價 32GB 為 720 美元(Sprint)~814.99 美元(AT&T),折合台幣約 23,135 元~26,187 元,64GB 售價為 812 美元(Sprint)~914.99 美元(AT&T),折合台幣約 26,091 元~ 29,401 元,台灣區售價將會超過 2.3 萬,然而實際情況為何,仍是以台灣三星原廠公佈為主,《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