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Monday Blue 週一到肯德基免費喝LAVAZZA咖啡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人喝咖啡,已不再只是提神需求,而是透過品嚐品咖啡,感受生活的幸福。為滿足消費者挑惕的味蕾,肯德基聯手義大利百年精品咖啡LAVAZZA,發動平價咖啡升級戰!8月起連續三週的週一(8/10,8/17,8/24),於全台24家門市早餐時段免費請民眾喝咖啡。週一早上一杯香醇濃郁的咖啡、一份營養滿點的早餐,不僅提振精神、揮別Monday Blue的鬱悶心情,也為上班族的雍擾繁瑣帶來舒壓又舒心的小確幸。

▲肯德基8月起連續三週的週一(8/10,8/17,8/24),於全台24家門市早餐時段免費請民眾喝咖啡。(圖/記者陳明仁攝)

LAVAZZA品牌創立於1895年,至今已有120年的歷史,是全球第三大咖啡烘焙商,在義大利有47%的市場占有率,行銷全世界超過80個國家,每年賣出140億杯。LAVAZZA對咖啡豆有嚴格的要求,咖啡調劑專家每年會先試嚐來自世界各地的咖啡豆,接著才決定精確的混合配方。也因為嚴格的品質把關,才能讓香醇的好咖啡延續百年。如今,LAVAZAA已是許多咖啡老饕品嚐義式咖啡時的不二之選。

▲肯德基聯手LAVAZZA果然很誘人,8/10一早就吸引大批人潮排隊。(圖/記者陳明仁攝)

每天一杯咖啡,已變成現代上班族的生活習慣,無論是單品莊園黑咖啡,或是加入香濃牛奶的拿鐵,台灣人對咖啡的品味日漸提升。為滿足咖啡愛好者挑惕的味蕾,各大超商和速食店無不卯足全力開發新口味,但仍無法抓住饕客的心。今夏肯德基擲下震撼彈,與LAVAZZA聯手合作推出義式早餐咖啡,標榜30-65元也能品嚐到好咖啡的香醇濃郁。肯德基歡迎民眾到門市試喝,比較看看LAVAZZA與您每天喝的咖啡有什麼不同,8月起連續三週的週一(8/10,8/17,8/24)舉辦「打擊Blue Monday、升級Blue Koffee」活動,於全台24家門市早餐時段免費請民眾喝咖啡,消費者憑任何咖啡,就可跟門市免費兌換LAVAZZA熱義式咖啡/熱義式拿鐵咖啡一杯,3日活動預計將送出3萬杯。今日(8/10)於台北南京東路二店發動男模女模突襲活動,肯德基派出義大利籍帥哥美女在街頭與民眾免費換咖啡,大街小巷瀰漫著浪漫與熱情的氛圍。

▲肯德基派出義大利籍帥哥美女在台北街頭與民眾免費換咖啡,大街上瀰漫著熱鬧與歡樂氣氛,一掃週一的憂鬱情緒。(圖/記者陳明仁攝)

▲帥哥美女大方與民眾拍照,民眾拍照上傳FB還可獲得LAVAZZA巧克力一份喔!(圖/記者陳明仁攝)

生活裡的小確幸其實都隱藏在每一個片段中,隨處可得的一些小驚喜就能讓自己整天愉悅幸福。週一的早晨,不妨換換手中那杯熟悉咖啡,給予味蕾全新的享受,用舒心的咖啡香紓解Monday的憂鬱,展開元氣滿滿的一天。

【打擊Blue Monday、升級Blue Koffee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8/10(一)、8/17(一)、8/24(一),早餐時段
活動地點:全台24家肯德基(查詢活動門市:http://kfcxlavazza.com.tw/stores.html)
活動方式:消費者憑任何咖啡,可至活動餐廳免費兌換熱義式咖啡/熱義式拿鐵咖啡一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