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颱風風超強! 阿扁民生東路家前的兩棵樹倒了

▲阿扁在民生東路家前的兩棵大樹倒了。(圖/記者王麗琴攝,以下同)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中颱蘇迪勒威力之強,被稱為「怪獸級」颱風,帶來的雨量跟風勢都十分驚人,8日全台都受到颱風影響,各地也都傳出不少災情,路樹倒的倒,招牌掉的掉,郵筒歪的歪。這次風雨威力不小,連阿扁民生東路家前面的兩棵樹都承受不了狂風摧殘,硬生生吹倒在路上。

這次颱風來勢洶洶,全台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其中台北市也測到13級陣風,是1996年賀伯颱風颳起14級陣風以來,20年來台北盆地所測到的最高風速。北市許多路樹承受不住強風都橫躺在路上,連阿扁在民生東路上家前面的兩棵樹,也慘遭強風暴雨肆虐。

►►►蘇迪勒颱風來了 回傳你周遭狀況吧!(上傳照片、影音點這裡)

快下載新聞雲APP↘掌握颱風動態最快速

iOS: https://goo.gl/MnQ0pR

Android: https://goo.gl/WkQiZ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