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迪勒逼近東部近海! 12縣市發布「超大豪雨」特報

▲蘇迪勒持續往台灣前進。(圖/中央氣象局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蘇迪勒颱風步步逼近台灣,中央氣象局發布最新一報的颱風警訊,「颱風目前位置在花蓮的東南東方約 480 公里的海面上,以每小時22公里速度,向西北西進行,暴風圈逐漸進入東半部近海。」全台都要嚴防豪雨,尤其是宜蘭縣、花蓮縣、臺東縣首當其衝。

氣象局針對「宜蘭縣、花蓮縣、臺東縣、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新竹縣、苗栗縣、臺中市、南投縣、高雄市、屏東縣發布超大豪雨警戒、針對臺北市、雲林縣、嘉義縣、臺南市發布大豪雨特報。」請民眾一定要注意坍方、落石、土石流及山洪暴發,低窪地區慎防淹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氣象局的資料顯示,「蘇迪勒颱風目前瞬間最大陣風約17級風,暴風圈正逐近靠近東半部海面,對台灣各地與澎湖造成威脅,全台各地與澎湖要嚴防強風豪雨。」台灣附近各海面、巴士海峽與東沙島海面作業船隻業要嚴加戒備。

►►►追蹤蘇迪勒颱風最新動態,鎖定ET直播快報就對了!

▼氣象局上午8:30針對全台發布豪雨特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