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完錢才發現更便宜的 北車置物櫃不同價遭批騙觀光客

▲有民眾認為,台北車站的置物櫃收費不一,有欺騙觀光客的感覺。(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遊客不想拖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到處趴趴走,有時會將一些行李寄放在置物櫃中。不過,有媒體報導指稱,有民眾投訴台北車站附近的置物櫃收費不一,有時候投完錢才發現另一個比較便宜,感覺就像在欺騙觀光客。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行政院消保處本月8日才公布全台各車站、機場、百貨公司等場所的置物櫃調查,發現不找零、逾期未領規定不一、同一區出現2種計費方式等問題,另外也針對監視器設置角度、畫質清晰度等面向調查,並要求部分業者改善。

不過,根據《聯合報》報導,有民眾投訴指稱,原以為台北車站的置物櫃收費應該都一樣,結果卻在投完錢之後才發現有更便宜的,而台北捷運的置物櫃居然比京站的還貴,或許這對大多數的人來說只是一筆小錢,但感覺就像是在欺騙觀光客。對此,北捷方面回應,因為置物櫃有大有小加上管理單位不一樣,收費自然會有差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