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新手上路「超誠實」 網友讚:勇氣大勝三寶!

▲這位車主自製「抱歉新手」,網友讚有勇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手開車上路,技術不是那麼熟練,許多道路規矩也還在摸索階段,但上了路不是每位駕駛人都有耐心等著前方的「龜速車」。一名吳姓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指他碰上一位勇氣可嘉的新手,只見一台Toyota轎車車牌下方貼上大張告示,白紙自製寫上斗大的「抱歉新手」,讓眾網友們會心一笑。

駕駛人如果上路經驗不多,不少人會選擇貼上「新手上路」牌子,希望道路上各路老鳥能多多體諒,不過小小一張後面的駕駛若不貼近些,常常看不清楚。而這位Toyota車主別出心裁,特別手寫了一大張貼在車牌下,清楚提醒他是新手,這樣「自爆」的勇氣獲得網友喝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他的誠實與勇氣,許多網友紛紛喊讚,「好可愛」、「有自知之明」「我覺得這樣很棒,大家比較能夠忍讓」、「很有誠意呀」、「學起來了,我也自製一張」。不過也有些網友分持不同意見,分成2派留言開酸,「新手就該待在新手村阿.....你以為出城死了還能回村嗎」、「抱歉三寶飯」、「歡迎新手上路,但不歡迎三寶」;「不上路怎麼變老手」、「難道你一出生就是開車老手嗎」。

▼其他網友也貼出自己碰過有趣的「新手上路」告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