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竟然不是「高富帥」! 女子情緒崩潰吞玻璃自殺

▲網戀「高富帥」,見面後不如預期,女子氣到自殺。(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吉林省四平市1名23歲女子小葉日前在網路上認識1名33歲「高富帥」網友陳鋒,2人墜入情網,相約見面後,卻發現他不如預期想像美好,因而發生爭執,小葉更情緒崩潰鬧自殺,緊急送醫後才撿回一條小命。

據《中國新聞網》報導,小葉網戀大她10歲的網友陳鋒,一心認為對方就是「高富帥」真愛,沒想到見面後,發現男子照片與本人「差很大」,於是雙方起爭執。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小葉當時站在7樓陽台作勢往下跳,還不停大喊「你欺騙我!」

警方立刻將雙方分開,試圖穩定小葉情緒並送她回家,但她到家後,突然拿起碎玻璃和隨身攜帶的安眠藥吞入口中,還情緒激動抓起另一片碎玻璃要割腕自殺,身旁員警急忙將她送往醫院,所幸並無大礙。

小葉母親表示,女兒平時個性內向不多話,也不愛與人交流,知道2人網戀已久,始終堅決反對。當時陳鋒曾傳過自拍照給小葉,照片上的他膚色黝黑、身材高挑、穿著考究。但見面後發現本人身高不高、穿著邋遢,還畏首畏尾,根本不是「高富帥」。陳鋒表示,從未「標榜」自己,但小葉仍感覺自己上當受騙,因而做出極端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