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男「火燒」愛妻150次! 連兒子女友也不放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已故美國特技明星埃維爾•克尼弗(Evel Knievel )是不少特技表演迷心目中的經典人物。對來自英國巴恩斯利(Barnsley)的Stannage家族,當然不例外,因為他們全家都是「特技人」!更是英國唯一的「特技家庭」,專門到世界各地巡迴表演。

據《鏡報》報導,45歲的馬克(Mark Stannage)組成1個「國際Stannage特技隊」,成員包括48歲的妻子珍妮(Janine Stannage)、20歲的兒子亞倫(Aaron Stannage)還有他19歲的女友梅西(Megan Murphy),目前為止4人巡迴表演超過11年,飛車撲火等招式樣樣來。

這段期間,馬克已經「火燒」妻子超過150次,近年梅西加入後,也參與火燒訓練。他表示,「這是件危險的事,但作為一個家庭,我們互相信任,所以沒什麼好害怕的」。馬克也自豪說,亞倫從3歲就開始練習自行車特技秀,「14歲時獲得第1項世界紀錄,自行車單輪騎行1小時。」

他也承諾,未來我們的特技巡迴表演不會停止,會一直持續進行,目前已經走遍整個歐洲和中東地區,「希望孫子也能夠繼承這項特技才能,跟隨全家人的腳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