鉤拳打臉!日本人夢多教武術 英籍教練下戰帖失敗動粗

▲夢拒英籍教練單挑被歐打。(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歷亞格艾、黃逸民/台北報導

日籍格鬥型男夢多從小就學習跆拳道跟空手道,還代表日本參加東亞運等國際賽,他在2013年被同在傳龍會教課的英籍教練伊森下戰書、要求單挑,沒想到拒絕後對方就就直接出手攻擊,不過夢多只希望「伊森可以想想學武術是為了什麼?」

回憶起事件發生當下,夢多說伊森那天的態度不太對勁、一直挑釁,還在課堂中直接要求「大對練」,「我正在上課,而且我已經不是選手,怎麼跟他大對練?」夢多指出,當下以正在上課為由拒絕,而且兩個人的身材條件差很多,伊森身高180公分、90多公斤屬於中重量級,他身高175公分、體重85公斤屬於輕量級,兩人對打根本不公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夢多表示,不願意罷手的伊森直接使出上鉤拳打下巴,但是他不想還手讓事情一發不可收拾,認為學習武術不是拿拳頭到處傷害別人,後來連跑出來勸架的武術館謝姓館長都遭攻擊,伊森當下還怒嗆「誰敢靠近就打誰」。

到底為什麼伊森會出手打人?夢多解釋,伊森想自己開武術館,於是重金挖角他,大概是被拒絕後「不爽」,才會導致情緒失控、動手傷人。另外,最後台北地院24日作出判決,伊森必須賠償12萬元。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