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錯字可反課綱微調? 許常德:總統說鹿茸也沒認錯

▲馬英九。(圖/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反課綱微調學生日前展開「包圍教育部」活動,卻被拍下一張誤將「撤」寫成「撒」的照片,引發名音樂人許常德聯想,總統馬英九當初說「鹿茸」不僅沒道歉也沒更正,「連這麼簡單的認錯都沒有勇氣怎麼當總統」。

許常德25日上午在臉書PO文,先是指出昨晚在收看新聞時,發現有人認為反課綱微調學生錯字那麼多,怎麼有資格抗議?然後他提出了馬英九先前把鹿茸解釋為「鹿耳朵裡面的毛」事件,並質疑這是不是也該適於錯字事件的標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作家張大春日前也在臉書討論錯字事件,表示「我……我真慚愧得無以復加」。不過,張大春的兒子張容在底下留言回應,錯字當然不應該,不過這與反課綱並無直接相關,甚至還說「我想加入反黑箱課綱」。►►►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張大春也曾討論錯字事件。(圖/翻攝自張大春臉書

▼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