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這次穿錯了?!「山寨」條紋更顯胖

▲范冰冰出席小時代首映會穿的條紋洋裝不僅顯胖,更讓網友認為是山寨版Valentino。(圖/CFP,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范爺」范冰冰雖身為微胖界的傳奇,但每每出席公開場合挑選的服裝除了能夠巧妙遮住自身缺點,也常被媒體稱讚穿搭功力一流。

但日前她出席電影《小時代》首映會,卻選了容易顯胖的條紋洋裝,不只讓身形看起來更巨大,也讓眼尖的網友發現這件洋裝與Valentino 2015秋冬系列十分相似,差別只在於裙襬長短及材質不同。

▲去年參加北京電影節時也曾被質疑穿了山寨版Lanvin。

除了這件條紋洋裝外,范冰冰在去年四月參加北京電影節時穿的土耳其藍荷葉斜肩洋裝也被發現跟Lanvin 2014春夏發表的洋裝幾乎一樣,讓人懷疑范爺是不是常常挑到山寨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