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齒大白鯊擱淺 泳客潑水保濕即刻救援

▲一尾糼齒大白鯊為了追逐獵物海鷗,在美國麻州鱈魚角的海灘擱淺。(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白鯊是地球上最可怕的獵食者之一。但如果是幼齒,又身陷險境的話,卻可能反而搏得人類同情。

一尾長2.1公尺的糼齒大白鯊,周一(13日) 時為了追逐獵物海鷗,一時忘了自身危險,在美國麻州鱈魚角(Cape Cod)的一個海灘上擱淺。當時海灘上的泳客發現後,不但不懼怕,還發揮愛心,不斷以水桶裝水向牠潑灑水,讓牠保持保濕潤,等待救援。

之後救援人員趕到,利用一條繩子綁著牠的尾鰭,然後由港務長史密斯(Stuart Smith)把牠拖回大海。有關官員指出,整個過程花了約一小時,其中困難之處已拍成短片,並上傳到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