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婉拒總部主委 洪秀柱:我就是跟院長糾纏不清

▲洪秀柱參選總統曾拜會王金平尋求支持。(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力邀立法院長王金平出任競選總部主委,但王金平以立法院議事優先婉拒,「為難我就是為難整個立法院」。洪秀柱15日受訪時表示,「我就是跟院長糾纏不清」,未來還是要跟王金平請益,或是院會結束後能尋求王金平協助。

洪秀柱也對王金平感到很不好意思,因為她參選總統,立法院下會期工作繁重,「本來副院長應該是要替院長分憂解勞的,反而讓他替我來煩勞」,但會再想辦法請王金平多幫忙一點。洪秀柱說,王金平有其考量不是不對,走訪屏東、高雄都感受到王金平協助,14日與高雄議員座談會,也有感受到王金平幫忙。

國民黨中央開鍘不分區立委紀國棟等5人黨籍,媒體詢問是否影響士氣,洪秀柱認為,黨中央有黨中央的考量,尊重黨中央。

▼洪秀柱輪流與國民黨立委吃便當博感情。(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