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秋冬系列很粉嫩 分子結構靈感超可愛

▲PRADA秋冬系列顏色粉嫩,風格年輕。(圖/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時尚精品PRADA舉辦秋冬發表會,2015秋冬系列的女裝擺脫沉重陰鬱的色調,粉嫩色系的風格搭配以分子結構為靈感的圖紋,讓女裝異常粉嫩可愛!秋冬系列以輕柔少女風格為主軸,粉嫩搭配高腰線條,成為復古優雅的女孩。

 

▲高腰剪裁收腰設計展現女性身形,復古優雅的套裝為秋冬系列PRADA的主打設計之一。(圖/記者張妤瑄攝)

空氣感高腰洋裝、窄肩線條收腰裁的短背心以及俐落的排扣套裝或是深V露背晚裝,設計師Miuccia Prada女士承襲品牌一貫的優雅風格,卻注入更多年輕粉嫩的元素,以進化論基因突變為靈感的分子結構圖騰有如象徵品牌的全新演化風格。

▲高腰剪裁、收腰設計搭配女孩感的蝴蝶結、水鑽寶石,復古女孩的優雅在秋冬PRADA見得到。(圖/記者張妤瑄攝)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包款秋冬主推Inside Bag,以包中包的概念打造而成,內袋以兩個折片與外袋蓮結,粉紫、粉紅、粉綠的顏色,讓包款承襲了秋冬系列的粉嫩可愛風格。鞋款部分,則在女性化的瑪莉珍鞋型上加入異材質拼接,鞋底運用橡膠底,帶點現今衛為風潮的運動風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