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外甥女害懷孕 惡舅竟辯:我沒錢只好找她

▲一名狼舅性侵外甥女害懷孕,他竟辯稱:我有性侵但沒錢所以只好找她。(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又發生亂倫悲劇!一名男子去年找工作期間,暫時借住妹妹家,但他因單身而性慾無處宣洩,竟然將目標轉向自己的外甥女,多次假借外出買菜逛街時,將外甥女帶到郊外或是旅館性侵得逞;直到事後家人發現女兒懷孕7個月了,怒罵男子「自己親人也下得了手,真是人渣!」報警將這名色舅移送法辦。

檢警調查發現,新竹一名45歲的田姓男子,去年因為失業要找工作,妹妹好心收留他到家裡住,讓他安心找工作,不料卻因此引狼入室。田男暫住妹妹家之後,常會幫忙照顧外甥女,還會帶她出門走走;家人原以為是哥哥好心幫忙,不料他卻對有輕度智能障礙的20歲外甥女伸出狼爪。

田男因為單身而無處宣洩性慾,並看外甥女表達能力差而認為好欺負,常帶她到住家附近的偏僻草叢或旅社多次性侵得逞;由於外甥女不知何表達,加上身材微胖,遭性侵懷孕後家人並未立即查覺,直到去年底發現月經沒來,就醫時才得知已經懷孕7個月而無法墮胎,家人追問之下,被害人才說是舅舅所為,次數多到記不清。

其母得知實情後憤而報警,並將哥哥趕出家門;警方偵訊田男,他坦承犯案,但卻辯稱「沒辦法,我沒錢又沒地方解決,才會找上外甥女!」認為此舉是理所當然,毫不在乎的態度讓警方傻眼;日前全案已移送新竹地檢署,而外甥女生下的男嬰已經7個月大,暫時由社會局安置,未來可能會安排領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