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稱「不能說中華民國存在」 柯P:我驚嚇過度

▲基隆市長林右昌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日前上電視說,「我不能說中華民國存在」。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我也是驚嚇過度,無法評論」。

在兩岸關係敏感議題上,柯文哲過去曾說過,中國民國是他的底線,如今面對洪秀柱大膽言論,他5日出席「基隆鱻魚躍台」活動時,媒體問如此言論是否適合選總統?他一開始還先看向一旁的基隆市長林右昌「你要不要回答一下?」,接著才回應「驚嚇過度,無法評論」。

洪秀柱日前接受節目專訪時提到,「我不能說中華民國的存在」,事後趕緊澄清,「中華民國不存在,什麼存在?那我們現在的存在是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