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學子允文允武 30學生通過科技部研究計畫獲表揚

▲ 世新大學30位獲獎同學及其指導老師。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世新大學於7月1日上午10點30分,假圖書館舍我講堂舉辦「104年度科技部大專學生研究計畫頒獎典禮」,由該校副校長陳清河頒發獎狀及感謝狀給30位獲獎同學及其指導老師。

科技部為訂有「科技部補助大專學生研究計畫作業要點」,世新大學同學每年向科技部申請研究計畫均有亮眼之成績,101~103年該校申請科技部大專院校學生參與專題研究計畫分別獲得22、19、24件,通過率為全國大專院校綜合二類組中之佼佼者(約為42.3%~52.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新校方指出,今年全國大專院校共申請7,850件,通過3,336件,通過率42.49%;該校申請61件,通過件數更達到30件,通過率為49.18%,亦高於全國大學平均值。

陳清河表示,世新學子課外活動表現優異,有口皆碑,全國大專啦啦隊錦標賽奪冠蟬連六連霸、公共電視「感動99.心幸福運動」全國短片徵選校園組首獎。在學術研究上的表現,也不遑多讓,堪稱允文允武的全方位大學,也落實世新大學創辦人成舍我先生所揭櫫的校訓:「德智兼修、手腦並用」。

▼ 世新大學副校長陳清河頒發獎狀及感謝狀給30位獲獎同學及其指導老師。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