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o手環登台 「時尚孕媽咪」隋棠性感力挺

▲隋棠性感挺肚出席活動。(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挾超級巨星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的光環迅速在時尚圈走紅的飾品品牌Endless Jewelry,26日盛大舉辦登台記者會,美麗孕媽咪隋棠和品牌大使曾之喬都現身力挺,兩人皆表示喜歡簡單又時尚的飾品。

來自丹麥的Endless Jewelry創立於2013年,品牌網羅丹麥珠寶飾品設計名師,並邀請珍妮佛羅培茲擔任設計師與品牌大使,因此使得擁有繽紛色彩、千種串飾的Endless Jewelry手環在時尚圈迅速累積名聲。品牌手環價格帶約落在NT$2,000元~NT$4,000元,串飾則是NT$999元起。目前已正式在台北新光三越A11販售,9月起將陸續進駐北中南百貨。

▲珍妮佛羅培茲設計款金色手環。(圖/品牌提供)

▲品牌大使曾之喬。(圖/記者季相儒攝)

▲Endless Jewelry手環。(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