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善不落於人後 Mercedes-Benz揮桿行善圓滿落幕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Mercedes-Benz長年以來除了贊助文藝活動之外,也致力在公益慈善。正式邁入第二十四屆的「Mercedes-Benz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經過九場的預賽,決賽於週三假美麗華高爾夫球場據辦,晚間的頒獎典禮也比照國外規格,選擇六星級飯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

典禮中除了逐一表揚優秀選手之外,同時也捐贈活動所募得善款包含台灣賓士捐贈百萬與來自參賽車主的捐款共1,483,107元,另外加上社會大眾的愛心捐款,合計2,108,173元給伊甸基金會,期望幫助遲緩兒邁開學習步伐。

善款捐贈儀式後,台灣區的優勝代表除了在典禮中接受表揚之外,也將代表台灣前往澳洲參加亞洲區複賽,爭取親身前往德國角逐世界賽的機會。同時會中也揭曉將代表台灣到美國參與2016 The Masters 美國名人賽」的得獎者。為讓參賽者也能同場體驗Mercedes-Benz的卓最新車款越性能,更同時提供Dream Car夢幻車款試駕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