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諺語「三三五五」?南韓人:不為勞動者想,這就是三星

我們想讓你知道…三星被自己人婊了XD

▲3位首次來台的南韓人接受訪問。(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您想問南韓人什麼問題嗎?「不要鬧工作室」近日推出最新影片,找來三位初次來到台灣的南韓遊客,聊聊他們最常被問到的敏感問題,有人直言「不為勞動者著想,這就是三星!」

一名南韓人在影片中表示,台灣人對國外遊客很親切、熱情又有耐心,南韓人以前對外國人很冷淡;綜藝節目《花樣爺爺》爆紅後,年輕人常到台灣自由行。

談到最近肆虐南韓的MERS疫情,一名南韓人說,疫情剛爆發時,他們也很陌生,新聞說病毒不是透過空氣傳染,所以他們上下班戴口罩、常洗手,但也很多人不戴口罩,對他們來說不是什麼大問題。

一名南韓人指出,他們在國外讀書或留學都很團結,當地有句「三三五五」諺語,外出時一定要三人或五人一起;他們愛用代表南韓大型企業的三星,但三星不讓員工成立勞動者協會,「不為勞動者著想,這就是三星。」

至於被稱為「整型王國」,一名南韓人認為,他們比較重視別人怎麼看待自己,但一些簡單的手術像是弄雙眼皮、墊高鼻樑,對他們來說不算整型,另愈來愈多中國遊客也到南韓動刀。有人則透露,釜山慶尚道的男人比較霸道、大男人主義,要求女生三從四德。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許多南韓年輕人看到《花樣爺爺》介紹台灣,紛紛來台自由行。

▲▼南韓人直言「三星不為勞動者想」。

▼「不要鬧工作室」--《韓國人最常被問的敏感問題》。(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