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合歡山最大廢棄物? 白色轎車躺山谷7年

▲網友看到合歡山山谷有翻覆的轎車,擔心有人受困,之後才知道是「垃圾車」。(圖/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張炯漢、徐敏娟/南投報導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有網友PO出2張照片,指出南投合歡山谷出現一輛翻覆的白色小客車,引發大家討論是不是翻車事故?結果這輛車居然是垃圾!原來早在民國97年(2008)3月,這輛白色小客車意外墜落山谷,由於坡度太陡,拖吊作業困難,這輛車就在山谷裡一待就待了7年,只要有民眾經過,看到山谷裡有一輛車,就會打電話報警,警方也很困擾,白色小客車車主收到警方通知,但是處理費用太高,決定不要車子。現在這輛白色小客車成為名副其實的「垃圾車」。

山谷裡竟然有一輛翻覆的白色小客車四腳朝天,而且還是在合歡山上,有網友看到這個情形,拍照PO上網,詢問到底怎麼回事?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擔心車子裡是不是有人受困?其實這是7年前一位林姓女駕駛在合歡山武嶺路段,疑似因為下雪道路濕滑,就不小心打滑摔到山谷裡。

回顧當時救援情形:
員警:「那邊很陡呢,一邊弄繩子還要救人,很喘呢。」
林姓女駕駛:「就滑下去,一下就下去了。」

▲白色轎車在山谷一躺就躺了7年多。(圖/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由於白色小客車摔落的山谷降近50公尺深,坡度也幾乎垂直90度,如果要把車子移走,就必須拖吊,但是這種超過50公尺的山谷拖吊作業,難度太高,費用也不低,經過評估,車主決定不處理。

仁愛分局勤務指揮中心勤務員袁明雄表示,「我們是有通知車主,他們是說,可能也不要這台車了,林務局會聯絡,會再聯絡他們過去把車移走。」

現在這輛白色小客車在山谷裡躺了7年,每次有民眾經過看見這景象,都以為有人受困,趕緊打電話報警,警方覺得很無奈。只是這白色小客車在還沒有移走之前,恐怕是合歡山上最大型的廢棄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