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堅尼、保時捷、賓士違停草悟道 車主嗆:是要怎樣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錢真好。

▲違停的藍寶堅尼和保時捷。(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3輛總價超過3000萬元的超跑藍寶堅尼LP-570、保時捷997和賓士S500,近日違停在台中草悟道人行道,其中一名駕駛看到平面記者到場還嗆「是要怎樣」。由於草悟道人行道屬台中市建設局管理,警方到場無法開單或拖吊。

這起事件發生在20日晚間,民眾見3輛超跑違停立刻通報警方。草悟道一名保全表示,「他們的堅持是說這邊為什麼不能停,口氣有點不好,就問為什麼不能停。」

由於草悟道人行道是以《台中市公園綠地園道及行道樹管理自治條例》為規範,警方和拖吊車業者到場,因無法行使拖吊權,員警只能拍照存證交由建設局開罰。建設局表示,已向監理站調閱駕駛資料,近日就會寄出裁罰書,可處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的罰鍰

▼違停的賓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