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吃飽飯後「女生最大作用」 女網友笑:原來我是男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是男生,可是我一定隨身攜帶衛生紙欸。

▲女生吃飯。(圖/翻攝「微辣創作」臉書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是這樣的男生和女生嗎?澳門「微辣創作」(Manner Production)21日推出最新影片,以kuso的方式描述「女生最大的作用」。有女網友看了笑說,「原來我是男的」

影片中,三男一女一起吃飯,女生吃飽後拿出一包面紙;此時,三男看到立刻眼睛為之一亮,露出邪惡的笑容,接著瞬間抽光面紙拿來擦嘴,讓女生當場傻眼。

許多網友笑說,「 好男人表示:自備紙巾20年」、「 身為女人從來不帶紙巾」、「我出門都是不帶紙,但朋友裡面一定會有一個帶,然後大家都向她借」。

▼女生吃飽拿出面紙。

▼男生覬覦。

▼男生秒殺衛生紙,女生當場看傻眼。

 

女生最大的作用

Posted by 微辣創作 Manner Production on 2015年6月2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