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男女騎士互撞倒地 網友:兩人正好在錯誤時間點相遇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人沒事啊。

▲男女騎士在路口相撞(紅圈處)。(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22日傍晚發生一起車禍,一名機車男騎士直行西屯路,看到前方一名女騎士從何厝街左轉出來,來不及閃避直接失控撞上對方,當場倒地不起。

根據網友上傳的行車記錄器影片,女騎士在十字路口有先停一下,她以為沒車左轉西屯路;當時男騎士看到女騎士,瞬間人車失控往左倒,機車往前彈飛,人則撞上對方,兩人重摔在地。女騎士不久後爬起,男騎士依舊倒地。

對此,一名網友認為,現場一堆違停車輛造成視線死角,「交通法規有規定路口10公尺範圍都是禁停,2名騎士正好在錯誤的時間點相遇罷了」;也有人說,若同為支幹道,「左方車應讓右方車先行。」

▲▼男女騎士在路口相撞。

▼行車記錄器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