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花蓮「無敵大迴轉女」 目擊者:她轉3、4圈,我嚇死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也太危險了吧。

▲單車女在馬路上「S型」亂繞。(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好危險!有網友直擊,花蓮知卡宣大道出現一名騎單車女子,在馬路上不斷亂竄,完全不顧來往車輛,讓用路人看了都捏了一把冷汗。

一名網友21日在「花蓮人」臉書社團PO上一段影片,直呼「無敵大迴轉女出擊」,要各位網友小心。影片中,只見單車女在大馬路上「S」型,也不管對向車道有沒有車,甚至直接闖紅燈,行徑十分危險。

原PO在影片底下留言說,「她剛剛從我面前過來,轉了3、4圈,我嚇死了,叫我老婆開到路邊讓她過,沒想到她直接逆向過來一直看著我們。後來請老婆迴轉跟著她拍下這段影片,希望下次有人遇到一定要小心,正如樓上的朋友說的,被她撞到算倒楣,撞到她的人也衰。」

對此,有網友表示,這名單車女已經存在很多年了,也有很多人說遇過她,「沒收她的腳踏車」;還有人透露,「因為以前她的家裡發生一些事情吧!她也不願意這樣。」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單車女在馬路上亂繞,讓其他駕駛嚇得煞車。

▼單車女。

▼網友的行車記錄器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