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遭越南女友砍70刀慘死 頭還卡在狗籠內

▲越籍單親媽殺男友2 、30刀,服安眠藥送醫急救。(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21日凌晨屏東縣潮州鎮某大樓發生一起喋血命案!一名越南籍的范姓女子,持刀朝許姓男友狂刺超過70刀,導致對方肚破腸流,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女方則事後服用大量安眠藥,目前送醫急救仍意識不清;警方破門發現,男子倒臥在玄關處,頭部還卡在狗籠內,死狀十分悽慘且詭異。

屏東潮州警方調查發現,該名38歲的范姓越籍女子,嫁來台灣10多年且育有2女,離婚後便和2女兒同住。范女離婚後和48歲的許姓男子交往超過10年,但范女的胞姐卻表示,近2年妹妹疑似有被迫害妄想症,平常總覺得有人想要害她,甚至就連自己的男友也被懷疑。

20日晚間9時左右,她接到妹妹的求救電話,深夜下班後趕到住處,卻發現大門從裡面反鎖,她擔心會出事情而連忙報警。警方獲報趕到現場且破門而入,發現許男倒臥在玄關,上身赤裸下身僅著短褲,但身上多處刀傷,更詭異的是,男子的頭部竟卡在狗籠;范女則疑似吞下安眠藥後昏倒在一旁。

警方發現,范女身高僅150公分出頭,許男則有170多公分,且范女身上並無明顯外傷,懷疑是她先將許男迷昏後再持刀行凶;但由於目前范女尚未清醒,檢方除了將許男遺體進行解剖進行化驗外,也得等范女清醒後再偵訊釐清犯案動機。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越籍單親媽殺男友2 、30刀,服安眠藥送醫急救。(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