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高階警官之子來台唸書 山路夜遊遇惡少攻擊

▲ 香港僑生重機山路夜遊,遇惡少逼車攻擊。(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一名來台灣念書的香港黃姓僑生,20日晚間凌晨和2名車友騎乘重機從台中到彰化員林,準備回程行經花壇鄉彰員路137線道路段時,發現被兩台機車尾隨,還2次惡意逼車,機車上的少年甚至手拿安全帽叫囂,還砸傷其中1名重機車友,被害人把影片PO上網,彰化少年隊上網巡邏時發現,循線逮捕4名逼車惡少。

深夜中,重型機車呼嘯而過,在著名的139縣道享受風馳電掣的快感,忽然有一部雙載機車一路跟隨,從對向車道超車朝著被害人叫囂,甚至雙手拿著安全帽準備攻擊被害人。

當事人指出,「在那邊叫囂,從我們旁邊逆向超車,雙手拿安全帽,拿在左右兩手在晃、轉圈,好像意思是說,如果我們超他車,他就要打人。」

來自香港的黃姓僑生在台中一所大學念書,20日凌晨和同是重機愛好者車友相約一起從台中到彰化員林,途中行經台74線、139縣道以及148縣道,就在回程行經137縣道時,發現後方有2台雙載機車朝他們攻擊,甚至二度逼車。

黃姓僑生和友人很害怕,只好先到附近巷子裡躲起來避難,當事人表示,「突然衝出來拿安全帽砸人,砸第3台車的人他有閃,所以只有擦到就還好。」

▼ 惡少遇大學生以為是仇家,二度逼車攻擊。(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原本只是單純夜遊,卻遇到逼車驚魂,被害人把影片PO上網,少年隊員警循線抓人,才發現這4名逼車惡少只有1人成年,其他3個人都未成年,彰化縣警局少年隊副隊長林世明表示,「4名嫌犯辯稱是之前遭騎機車嗆聲給他挑釁,所以他們是找錯人。」

這名黃姓僑生父母都是香港警界的高階警務人員,沒想到在台灣和重機車友相約夜遊,卻碰上惡少逼車攻擊,雖然對於台灣警方迅速破案感到讚賞,但是同行的友人直說以後不敢再跑山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