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親民的~印度總理一時技癢 三萬人面前示範瑜珈體位

▲熱愛瑜珈的印度總理莫迪,日前參與活動時一時技癢,在三萬多人面前示範瑜珈體位。(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熱愛瑜珈眾所皆知,在21日於新德里舉辦的「國際瑜珈日」會場,他竟放下身段,在三萬多人面前表演瑜珈體位,讓大家又驚又喜。

據悉,莫迪原本只計畫為活動致詞,但結束後他也一時「技癢」,索性將眼鏡拿下,在三萬多人面前示範不同的姿勢。他表示,自己睡眠短卻又有足夠體力工作,就是因為每天做瑜珈的關係;還說做瑜珈不僅是為了健康與體態,更重要的也能夠調整自己的心態。

熱愛瑜珈的莫迪在上任後便積極推廣瑜珈,不僅為公務人員以及其家屬等300萬人提供免費的瑜珈課程;也因著他的提議,聯合國於2014年通過將每年的6月21日訂為「國際瑜珈日」。

據悉,21日這場共三萬多人同台瑜珈的活動,也成功打破2005年印度瓜里爾締造2萬9973人同時做瑜珈的金氏世界紀錄,共有三萬多人參與這次的盛會。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