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 儂儂/完勝喜馬拉雅山!林可彤體力訓練2訣竅

文/Bella儂儂

Q:接觸爬山的動機?
A:很多朋友跟我說爬山可以看到很漂亮的風景,其實一開始興趣有點低,因為覺得很熱、不好走,又怕蟲,後來是男友約我去爬山,有約會的感覺比較想去,加上報名爬喜馬拉雅山,所以每周要練習,否則怕體力到時候會吃不消,訓練期的時候幾乎每周都爬。

Q:怎麼訓練體力?
A:上去可以看到101,我喜歡運動的外國朋友來都會帶他們去象山走走,在信義計畫區吃完飯往山上爬30分鐘又能看到夜景,每週爬小山,加上跑步養體力,做操訓練核心肌群和大腿力量,別以為我爬過喜馬拉雅山運動就不會累,每個人都會累,真的,可是要多給自己機會,沒有爬到一定高度你就看不到另一片風景,成就感會促使你願意再去。

Q:爬山改變妳甚麼?
A:以前我很怕蟲、很怕髒,去外面覺得很不舒服,爬過山後礙於情況不便,原來自己可以接受好幾天不洗澡,可以睡木板床,睡有灰塵的被子,會因為好疲憊而睡得很好,會因為餓吃東西變得很香,人可以變得很原始,體會到原來很多快樂是這麼簡單,以前欲望很多,翻雜誌覺得這個產品很漂亮很想買,現在比較放得下,變得比較節儉,不會把慾望變得太大。

名模林可彤推薦 有效燃脂的有氧法
超實用的15個瞬瘦習慣 林可彤一次公開!
玩穿搭測驗!抽春夏彩妝時尚新品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bella儂儂雜誌網站》。
※本文由bella儂儂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