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七堵行政大樓停車場 男在車內燒炭亡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停車場變停屍間?基隆市七堵區行政大樓的地下二樓停車場,14日晚間驚傳有男子疑似在車內燒炭身亡的意外。警消獲報趕到現場,男子已經明顯死亡多時,車內確實有燒炭痕跡,輕生原因仍須進一步調查。

警方表示,死者是一名35歲的林姓男子,未婚的他目前在大陸工作,他家住在麥金路上。有民眾發現該輛白色轎車停在七堵區行政大樓的地下二樓停車場多時都未發動,驚覺事態有異連忙通報管理員查看,才發現有男子陳屍車內。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林男是在13日晚間將車開入停車場,但卻未見他出來,輕生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警方調查,林男的母親在去年5、6月過世,其父最近要求他返台祭拜;林男是在2個月前回台,但和父親作息時間不同,平日較少互動,也不清楚兒子為何輕生。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