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拍連續劇嗎?孕婦挺9個月肚 冒死為寶貝兒子吸毒液

▲美國加州一名懷有9個月身孕的女子賈克琳,日前因兒子的腳被蛇咬到,竟以口將毒液吸出,但專家表示,這是錯誤的示範,可千萬不要學。(圖/翻攝自FOX4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連續劇裡常常出現男主角遭毒蛇咬傷,原本柔弱的女主角為了愛,鼓起勇氣對著傷口吸血的情節,沒想到在現實生活中還真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一名美國加州懷著9個月身孕的母親賈克琳(Jaclyn Caramazza)日前與寶貝兒子文尼(Vinny)在住家附近散步,沒想到他竟被蛇咬傷!

情急之下,賈克琳也管不了那麼多,馬上對著傷口狂吸,並馬上飛車送兒子到最近的醫院搶救。所幸最後在醫護人員的細心照顧下,文尼的傷勢沒有大礙,而賈克琳所吸的毒液也沒有傷害到她與肚子裡面的寶寶。

賈克琳表示,雖然自己有孕在身,但看見兒子的傷口真的管不了那麼多,不過專家卻批評,她的行為其實有著非常大的風險,畢竟一般人吸毒液都已經很危險了,更何況是身體敏感的懷孕媽媽!

專家建議,若被毒蛇咬傷,最好先清洗傷口,緊接著前往醫院或叫救護車;至於電視裡常常出現的吸毒液情節,還是看看就好,不可以當真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