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網路氣勢強 謝長廷: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啊

如果總統大選是洪秀柱VS.蔡英文,你看好誰?

如果總統大選是洪秀柱VS.蔡英文,你看好誰?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日前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獨家專訪。(圖/記者陳明仁攝,下同)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國民黨2016總統提名懸而未決,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喊「初選到底」,立法院長王金平拋徵召「義不容辭」。前行政院長謝長廷10日在臉書發文,指洪秀柱的氣勢如同小說人物韋小寶所言:「長江之水,連綿不絕,又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啊!」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12日啟動,唯一參選人洪秀柱昨(9)日高分貝明志:「如果最後無法勝選,我一定會裸退,不接受任何一個職務,更不可能回立法院。」

面對中常委林榮德原打算提案,將民調比率調回8成5對比式、1成5支持度。洪秀柱強調,總統初選是國民黨第一次,大家都在看,如果有人不斷對比賽場丟障礙物,這比賽能看嗎?

謝長廷上午透過臉書表指出,網站輿論一面倒,洪秀柱的氣勢像韋小寶形容,有如「長江之水,連綿不絕,又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啊」,加上不少「南部人」高喊「全力支持洪秀柱選總統!」。他表示,這場選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感人肺腑,真的有如黃河氾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