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慣富商包養日子!白皙辣妹嫌助理薪水少 裝護士賣淫

▲化名「佑佑」的張女皮膚白皙,身材很好,長期被富商包養,分手後覺得助理薪水太少,決定下海賣淫。(圖/翻攝照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永和警分局得和派出所員日前執行「靖黃專案」,在網路上發現一個主打「清純小護士,D奶蜜大腿」的應召站,員警循線逮捕化名「佑佑」的30歲張姓應召女和廖姓馬伕,「佑佑」告訴警方,原有富商包養,生活十分優渥,但之後分手去做行政助理,一個月20多K的薪水不夠用,只好下海賣淫。

主打清純小護士的應召網站,號稱旗下的小姐全都是現職的年輕護士,擁有D奶以上的胸部,員警以新台幣9000元的交易價碼,釣出應召女「佑佑」和廖姓馬伕,警方於6日下午2時逮捕兩人。

化名「佑佑」的張女皮膚十分白皙,在應召網上宣稱只有22歲,警方檢查身分發現她已年近30歲,「佑佑」對警方表示,自己長期被富商包養,過慣養尊處優的生活,跟富商分手後去做月薪20多K的行政助理,卻懷念以前買名牌,到高級餐廳吃飯和隨興出國的奢華日子,所以在友人的介紹下海賣淫,

警方扣查連絡用的手機和帳冊等相關證物後,依妨害風化罪將兩人移送法辦,並擴大追查上游應召站;永和警分局表示,除強力掃黃,持續打擊色情業者外,也動用線上快速打擊特警隊,在深夜臨檢大型KTV等易鬧事地點,希望給民眾一個安心純淨的生活環境。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永和局分局執行「靖黃專案」,循線逮捕應召網站的馬伕和化名「佑佑」的張女。(圖/翻攝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