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王陽明與蔡詩芸合作無間金銀帝國首部微電影

圖、文/Vogue

飾品店金銀帝國Imperial Taels拍攝他們首支形象微電影!請來代言人王陽明以及他的未婚妻蔡詩芸領先主演。微電影“Heist”的故事中是在描述一對在街頭長大的情侶,對無依無靠的他們而言,愛情是混亂之中唯一的寄託。

他們的瘋狂是因為社會沒有給他們餘地,他們選擇不理智的路是因為生在不理智的年間,種種說不出的苦衷使他們終究步上豁出去的不歸路。截取經典復古電影《我倆沒有明天Bonnie and Clyde》中逃亡鴛鴦大盜的概念,轉化為從壞人手中搶奪救濟窮人和這個世界,快跟我們一起目睹他們在不理智的年間為愛情的瘋狂!

Q:這次為什麼決定拍攝微電影呢?
A:這次會拍攝影片的出發點很簡單,我們想要做一個跟以往傳統的產品型錄不一樣的作品。我們選擇拍攝微電影是想要透過一部擁有劇情的影片,將我們品牌的理念以及精神傳達給觀眾。我們找來代言人王陽明以及他的未婚妻蔡詩芸領先主演。影片中也會首度亮相蔡詩蕓最新的兩首歌曲《Stray Love》以及和頑童MJ116合唱的《02》。呈現出的是一部完全結合戲劇,街頭時尚、以及音樂的作品。

Q:所有的背景音樂都是蔡詩芸寫曲、編輯的嗎?
A:是的,《02》《Stray Love》《You and Me》都是蔡詩芸及她的製作人所寫。整個團隊在今年年初就開始著手音樂製作,而且在今年之內會發行這些還未公開的影片原聲帶。

Q:在拍攝的過程,王陽明和蔡詩芸間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嗎?
A:最好笑的大概就是蔡詩芸砸王陽明錢的時候吧,蔡詩芸有次根本忘記自己手上沒拿錢,直接向王陽明砸空氣。他和整個現場都笑翻了!

Q:這次的拍攝中,有遇到什麼困難嗎?
A:應該是拍攝的時機和天氣吧,因為我們在有限的時間裡面要拍很多場景,所以必須確切知道該拍什麼、在哪裡拍、要做很多事前準備。而且拍攝的那兩天還特別冷!

延伸閱讀
♥ 放閃到開花結果!王陽明求婚成功!將與蔡詩芸步上紅毯!
♥ 克魯尼效應「女人不強,男人不愛!」如何成為終結花花公子的必勝女
♥ VOGUE送你香港.東京.首爾...48間5星級飯店2晚住宿券
♥ 呸姐大突破!蔡依林Jolin『2015 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5亮點
♥ 上班後體重連三跳?辦公室外食族遠離肥胖必學飲食技巧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