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首次財產申報 資產+房產身家破億、新竹擁農舍

▲監察院5日公布柯文哲首次財產申報。(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監察院5日公布第86期廉政專刊,其中公職人員財產申報部分,台北市長柯文哲夫婦在台北市大安區擁有自住房產,新竹市則有農舍,存款達2千267萬餘元,另外還有基金收益668萬餘元,扣除與父親柯承發借貸千萬的負債後,身家仍有近2千萬元,若是將房屋與土地購入價算在一起,總資產便達1億936萬元。

柯文哲夫婦首次公職人員財產申報,不動產部分,在台北市大安區金華段有自住建物掛在妻子陳佩琪名下,土地連建物的取得價額為6千5百萬元;柯文哲則是在新竹市千甲里段,以1千5百萬取得土地與農舍,另外還與父親柯承發借貸千萬。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由於柯文哲並無房產交付信託,監察院特地備註,因為柯文哲夫婦房產僅一處自用,其餘一處是農地農舍,故不必信託。

資產方面,柯文哲夫婦共有存款2千267萬8656元,有價證券則為基金,達668萬7750元,扣除千萬負債後,總資產仍有1千936萬6406元。另外夫妻兩人共保了11項壽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