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專屬姓名瓶!可口可樂6/6免費幫你印

▲可口可樂推出客製化姓名瓶。(圖/業者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可口可樂姓名瓶掀起名人、消費者爭相在網路分享照片熱潮,現在也可以免費拿到印製自己姓名的姓名瓶!可口可樂將在週六(6/6)在台北車站新光三越站前舉辦客製化活動,早上10點半到晚上6點間提供索取,每人限訂製一瓶、限量500瓶。

沒拿到的民眾也別灰心,還有機會拿到,可口可樂針對各大通路推出限量客製化活動,像是7-ELEVEn台北公館博源門市於6月20日下午1點到下午8點間、家樂福內湖店在6月27日下午1點到晚上8點間;麗寶樂園7月4日早上9點到下午4點間,購買2瓶姓名瓶或LOVE瓶,憑發票就可兌換,每人限訂製一瓶,限量500瓶、兌完為止。

►►►想看更多生活消費最新最完整資訊,請鎖定『ETlife生活雲』!

同時,可口可樂表示,若消費者在千葉火鍋、威秀影城、拿坡里比薩、野宴、愛買、漢堡王等,依照活動辦法參加活動,就可抽中可口可樂姓名瓶的寶特瓶或玻璃瓶客製化機會。另外可參加名名愛作夥活動,上傳親友與可口可樂、姓名瓶的團體合照,就有機會抽中客製化「可口可樂」、「姓名瓶」一組。

►►►想看更多消費、時尚、居家、美妝塑身最新最完整資訊,請鎖定『ETtoday姊妹雲』!

▲拍照上傳團體合照就有機會拿到一組客製化可口可樂、姓名瓶。(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