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旬男鳳山闖平交道遭自強號撞 送醫前無生命跡象

▲6旬男闖平交道,鳳山遭自強號撞。(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台鐵又出狀況!桃園站3日下午才發生因電線掉落電車線上,導致桃園鶯歌區間東西向雙向不通,斷電1小時,晚上「台鐵路透社」又傳出,鳳山高雄路段有行人因闖越軌道,遭花蓮開往台南的自強號撞擊,送醫前無生命跡象,一度改成單線行車。

台鐵路透社最新消息,晚間8時許,花蓮開往台南的324次自強號,於晚間7時47分於鳳山高雄間西線正義路平交道,撞到闖越軌道的路人,一度改為單線行車,並於8時32分恢復正常行車。據悉,遭撞的是一名60多歲的男子,警消獲報到場或緊急將他送醫,送醫前已無生命跡象,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鐵路警場調查。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