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棄清爽白襯衫!看這9位女星教你換個顏色穿出好品味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打開每個女孩的衣櫃,總是少不了的單品非襯衫莫屬!今年夏天流行套上一件白襯衫就出門,雖然簡單又方便,但穿久難免會膩,這時候不妨換上不同色系的襯衫,除了換個心情也不必擔心跟別人撞衫!


▲超模Cindy Crawford現身洛杉磯機場時穿的丹寧牛仔襯衫是經典中的經典,不只百搭更是永不褪流行,要中性、要性感都可以,也可以做休閒打扮,多塞幾件在衣櫃備用準沒錯!(圖/CFP,以下同)


▲全智賢穿Gucci土耳其藍襯衫出席坎城影展,襯出白皙皮膚,俐落感又不失女人味。

▲鮮豔的顏色常被認為難以駕馭,Kate Hudson出席寶格麗為奧斯卡舉辦的 "Decades Of Glamour" 派對中,就穿了亮黃襯衫,只要下半身換上素色就不會過於誇張,反而亮眼又有朝氣。

▲深紅讓人感到太過正式?超模Cara Delevingne出席在倫敦舉辦的全英音樂獎時雖然搭配一身黑,但在絲巾和寬帽的點綴下,多了份俏皮感,不會那麼嚴肅。

▲白襯衫也可以這樣穿! Rita Ora示範了全白的最佳例子,捨棄經典黑白配再加上其他配件,新鮮的組合一點也不無聊。

▲同是天使超模的Alessandra Ambrosio出現在機場時穿了粉色襯衫,避開桃紅等太粉嫩的顏色,看起來反而成熟、幹練。


▲歌手Lana Del Rey及演員Megan Fox不約而同用格子襯衫做搭配,不管是套在身上或是綁在腰際,都能搭出好品味。

▲辣媽Doutzen Kroes身穿麂皮襯衫出現在機場,只要簡單搭配牛仔褲及運動鞋,就能展現率性感。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