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襯衫怎麼搭配妝容?宋慧喬示範超優雅

▲喬妹示範白襯衫妝容搭配。(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夏日必備的就是清新白襯衫穿搭,南韓女星宋慧喬在今年夏天也化身白襯衫女孩,帶出清純自然的感覺,在妝容上,肌膚以微霧光的裸妝顯現出細緻好膚質,無辜感的粗平眉與粉橘珊瑚色系眼妝,打造出清純自然的妝感,再以一抹水嫩莓果紅唇彩帶出亮點,展現夏日白襯衫女孩的優雅氣質。

2015年春夏的韓系妝容趨勢將會以莓果色系為主,像是粉紫、粉紅、嫩橘等色彩,帶出春季粉嫩又輕透的感覺,蘭芝也延續莓果C甜顏春妝的概念推出蜜粉、眼影與唇膏,其中,超上鏡星漾眼影發布兩款新色:珊瑚粉橘與焦糖可可色系,都是屬於自然溫和的色調,可以輕易打造出清透又溫暖的質感。

▲超上鏡星漾眼影6g/NT$ 1,050、白瓷光透蜜粉20g (全2色) / NT$1,300。(圖/業者提供)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2g售價890元。(圖/業者提供)

這次在底妝上也全新推出白瓷光透蜜粉,透過細緻粉質可以打造出清爽勻亮的肌膚質感,展現透亮純淨的妝容;雙唇則將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推出新色,以紅色與透明乳白色漸層搭配,屬於單一色系的漸層暈染,能更加強化整體妝容的清新度,又能跟上時尚潮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