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手搖杯藏壁虎?OL:以為珍珠猛吸咬斷兩截,連吐2天!

▲喝手搖杯吸到壁虎?業者說有收到客訴。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劉小姐在茶飲店買了一杯茉香綠茶,喝到剩下三分之一杯時突然卡住,她下意識猛吸,以為是珍珠、咬起來脆脆的,沒想到怎麼咬都不斷,吐出來一看竟然是一隻壁虎屍體,還被她咬斷成兩截,她除了覺得極度噁心外,也痛批業者的衛生太差。

夏天經常可見人手一杯手搖飲料,上班族劉小姐買了一杯茉香綠茶,喝到剩下三分之一時,竟遇上這輩子最恐怖的經驗。喫茶小舖台中河南店店長連文榮表示,「第一時間打電話來是說她發現飲料有異物,我們公司說,『方便小姐先拿過來,我們退您,(有)退費機制,其他的我們再來釐清。』」

茶飲店店長坦承的確收到消費者投訴,劉小姐還把「證物」上傳臉書,她說這杯飲料喝到剩三分之一時突然卡住,她很自然的猛力一吸,以為吸到珍珠,因為咬起來口感還「脆脆的」,沒想到咬不斷,一吐出來看竟是一隻壁虎,長約5公分,而且還被她咬斷成兩截,她當場一聲慘叫,立刻嘔吐,還連吐2天。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飲料店店長回應,「我個人認為是,我們的店面是公開透明的,如果消費者有疑慮,很抱歉、很不好意思,這部分我們都提供有關單位來檢查。」店長否認忽略消費者的投訴,也澄清店內冰塊都會加蓋密封,飲料杯也都倒扣,流程合乎衛生局規定。

消保官康馨壬表示,「目前為止沒有具體的事證,會去就業者的環境判定到底有沒有可能造成這樣的原因。」消保官說,若確認為業者疏失,不但應該退款賠償以及支付醫療、心理治療費用,但能否請求賠償,必須視消費者能拿出多少證據證實是業者的疏失才能決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