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Windows 10 確認 7 月 29 日 開放用戶免費升級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微軟公司宣布 Windows 10 將於 7 月 29 日(美東時間)在全球 190 個國家同步上市,使用 Windows 7 及 Windows 8.1 的用戶均可免費升級為 Windows 10 ,預估全球將有數億 Windows 用戶受惠。

Windows 10 帶回使用者所熟悉與喜愛的開始功能表,同時讓他們更快找到所需檔案、應用程式及我的最愛;Windows 10 能夠快速啟動、快速繼續執行,電池續航力也比以往更佳;此外,Windows 10 打造出更安全的平台,提供包含Windows Hello, Microsoft Passport 與內建免費的防範惡意軟體 Windows Defender,並將於裝置支援期間持續提供免費安全性更新。Windows 10 也具有優化的鍵盤與觸控功能,升級後仍可與各式 Windows 裝置與應用程式相容運作。

Windows 10 內建 Cortana 智慧型語音助理,能夠記下個人使用偏好,並據此提供相關建議選項,讓用戶透過語音或打字的方式,快速取得資訊與重要提醒;Windows Hello 可直接辨識使用者且與其打招呼,無需輸入密碼,而是透過生物辨識技術,讓使用者更安全的登入電腦。此外,使用者仍可用滑鼠、鍵盤,或是語音、手寫筆、手勢等更為直覺的方式操作各式 Windows 10 裝置。

此外,Windows 10 內建全新瀏覽器 Microsoft Edge, 內建筆跡功能以及分享與閱讀模式,使用者能夠以新的方式在線上完成工作,Microsoft Edge 更整合了 Cortana 智慧型語音助理功能,可根據使用者個人興趣與偏好,更迅速提供搜尋結果與內容。

Windows 10 可讓用戶在各式裝置上享有熟悉且一致的使用體驗。有了 Continuum,裝置可自由變換,由平板模式優雅切換為電腦模式、反之亦然,而 Windows Phone 也能夠提供如電腦桌面一樣的豐富體驗。 Windows 10 Xbox 同時為電腦與平板提供 Xbox Live 線上遊戲的各項功能。使用者玩各種電腦遊戲時,可同時透過 Windows 10 電腦及 Xbox One 與朋友線上溝通,並利用「遊戲 DVR」 分享遊戲內容。使用者也能從 Xbox One 控制器直接把遊戲串流下載到搭載 Windows 10 的平板與電腦上。專為Windows 10 DirectX 12 設計的遊戲,在速度、效率、與圖形處理能力方面均大幅提昇。

Windows 10 預計 7 月 29 日(美東時間)起,開放用戶免費將電腦與平板的作業系統升級為 Windows 10,而 Windows 10 的新裝置也將於下半年陸續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