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三星S6 edge!HTC ONE M9 桃紅金台灣買得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宣佈推出全球限量 1,000 支的 GALAXY S6 edge 鋼鐵人盒裝限定版之後,HTC 稍早宣布,推出年度旗艦 HTC One M9 桃紅金,以紅色金屬機身,搭配金色鑲邊,持續以獨有的雙色金屬外型設計吸引消費者,預計 5 月 29  日開賣。

HTC One M9 自今年 3 月 1 日於全球發表時,並已經提到將在特定市場推出金鑽銀、靚絲灰、耀眼金以及桃紅金四種顏色,不過桃紅金款,至今都仍未在各大市場上市。面對對手台灣三星持續針對 S6、S6 edge 在台推出新色。

緊接著就在全球限量 1,000 支的紅色 GALAXY S6 edge 鋼鐵人盒裝限定版曝光後,HTC 終於宣布 HTC One M9 桃紅金 ,觀看機身金屬背蓋同樣採用鋼鐵人的紅色,邊框與正面採用的也是金色鑲邊,配色上跟 S6 edge 有異曲同工之妙,該款手機預計 5 月 29 日起在各大電信商、HTC 通路與指定經銷商開賣,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1,900 元。

此外,HTC 還宣布,自 5 月 15 日起至 6 月 30 日止,凡為 HTC One M9 或 HTC One M9+ 的使用者,皆可於活動網頁上登錄手機 IMEI 及序號申請加入 HTC VIP,享有手機原廠保固延長三個月及免費參加價值新台幣 3,200 元至 6,800 元的 HTC VIP 專屬系列活動。更多關於 HTC VIP 專屬系列活動資訊,可到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