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6 edge 極光綠登台 蔡依林第三支宣傳影片釋出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推出「晶玉藍」款的 GALAXY S6 之後,台灣三星稍早再宣布,推出 Galaxy S6 edge 限定款「極光綠」,同時釋出的還有第三支代言人 Jolin 蔡依林【你的手機可能比你更受歡迎】系列廣告,介紹新機輕薄與無線充電的功能,內容相當有趣,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在本篇看完三支宣傳影片,一口氣了解新機防手震、雙曲面螢幕、無線充電的亮點功能。

酷似《復仇者聯盟2》當中,綠巨人浩克的  Galaxy S6 edge 限定款「極光綠」即日起登台後,先前在 MWC 2015 期間亮相的所有款式均在台上市。台灣三星除了設計了三支 Jolin 蔡依林【你的手機可能比你更受歡迎】系列廣告之外,同步釋出官方 Facebook 紛絲活動,只要留言回答影片中相關問題,並邀請朋友一起參與,就有機會免費獲得 Galaxy S6 edge 限定色「極光綠」。

▲Galaxy S6│S6 edge Jolin點菜篇。(影片/取自YouTube)

▲Galaxy S6│S6 edge Jolin隔位有耳篇。(影片/取自YouTube)

▲Galaxy S6│S6 edge Jolin充電裝熟篇。(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