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亞浴袍加身 「舒服的像沒穿!」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日本百年居家生活品牌UCHINO今日發表MY GAUZE MY TOWEL系列家居服,找來長腿名模林若亞為新品走秀展演,而即使走過無數場秀,穿著浴袍現身大庭廣眾卻是頭一遭,令她自認有點害羞,好在浴袍款式及剪裁帶有流行感,讓她可以特別選穿一雙高跟鞋搭配,把浴袍穿得很有型。

▲林若亞身穿MyMy系列棉花糖三重紗浴袍,共有胭脂紅、土耳其藍、紫羅蘭3種色,在日本賣到缺貨,台灣也只引進約15套。(圖/記者周宸亘攝)

UCHINO今年在台全新引進MY GAUZE MY TOWEL系列家居服,款式有衣服、褲子、連身洋裝、浴袍等,選擇多樣,材質則是突破以往紗布的柔軟度,採用比一般紗線細上2分之1的極細無撚紗為主要素材,搭配強韌的螺紋織線製作而成的三重紗布,塑造更舒適透氣、柔軟的家居服,讓林若亞在發表會上忍不住驚呼:「舒服的像是沒穿!」

林若亞也分享自身挑選家居服的原則,她說,自己的皮膚容易起疹子,家居服材質一定要純棉,不能有化學成分之外,就算是緞面也不行;款式以舒服、寬鬆為主,偏好可以外出的褲裝,所以不太會有性感穿著。

▲MY GAUZE MY TOWEL系列家居服,在色調及款式上都推出更符合潮流的多樣選擇,集合了乳灰、黑、白、水藍、櫻花粉、蘋果綠、紫羅蘭、胭脂紅、土耳其藍等各色;款式的設計及剪裁上,有寬領短版、飄逸罩衫、A字型剪裁、以及膝長版的連身洋裝,只要運用既有配件、首飾加以搭配,家居服也能變成舒適有型的外出服。(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