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Sony Xperia Z3+輕薄亮相 6月全球同步上市

▲Sony Xperia Z3+即將在6月登台。(圖/記者魏妤庭攝)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Sony今(27)日宣布推出頂級旗艦機種Sony Xperia Z3+,強調較前一代擁有更高效能,CPU從4核心升級成8核心,取消磁性充電改用USB無蓋充電且有防水功能,機身變得更輕薄,並強化了前置鏡頭,提高到500萬畫素、記憶體則有32G,待機時間最長可到2天,預計最快在6月全球同步上市,至於價格則是擇日再公布。

Sony Xperia Z3+外觀與上一代Z3差異不大,同樣是5.2吋Full HD的智慧最佳化顯示螢幕,但外觀改用亮面金屬外框、強化玻璃與機身圓角設計,同時拿掉原本的磁性充電處,整體設計更加輕薄,厚度僅6.9mm、重量144g,並改成全新無蓋的USB方式充電,而且具有防水功能。

▲▼Sony Xperia Z3+(左)拿掉前一代Z3(右)的磁性充電處,改成防水的USB插槽。(圖/記者魏妤庭攝)

▲Sony Xperia Z3+採用亮面金屬圓滑外型。(圖/記者魏妤庭攝)

▲Sony Xperia Z3+(下)較上一代Z3(上)輕薄。(圖/記者魏妤庭攝)

同時,看準自拍的風潮,Sony Xperia Z3+的前置鏡頭從前一代的200萬畫素,升級到500萬畫素,且為超廣角鏡頭,硬體部分則是從4核心變成8核心,記憶體從16GB增加到32GB,待機時間最長可以到2天。

Sony表示,此次的Sony Xperia Z3+有永夜黑、永晝白、晨曦金、碧水藍等4款顏色,其中,碧水藍為新色,預計在今年6月與全球同步上市。不過,售價部分則尚未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